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现身南京秀热舞 获比基尼美女捧蛋糕庆生



  2008年6月27日陈小春捧场“大傻” 成奎安开在南京的JEEP CLUB,慕名而来的粉丝早已将酒吧挤得水泄不通,这恐怕是JEEP CLUB开业以来最为火爆的一晚。12点半左右,陈小春和两个舞伴出现在舞台上,酒吧内一片欢呼。陈小春边舞边唱了《黄豆》等三首劲歌,场内的观众“high”到挥臂应和。昨天正巧是陈小春演的电影《精舞门》的首映日,尚未来得及欣赏到电影中陈小春精彩街舞表演的观众,亲眼目睹了陈小春的舞姿直喊过瘾。


  在和粉丝互动环节,一位俏丽的女孩抱了一个巨大的毛戎玩具史诺比上台,想送给陈小春,却不料陈小春恐惧得歩步后退,不肯接受礼物,并解释自己从小就不喜欢史诺比,只因为觉得史诺比长相怪得不像狗狗,而且没有“公私”,台下观众听闻一阵哄笑。另一位女孩上台后就凑在陈小春的耳边嘀咕,陈小春听罢一时没有反应,女孩拿过主持人的话筒解释想让陈小春说句“我爱你”,陈小春手一挥,对着台下大声说“我爱你们”,台下立刻掌声一片。

最后一个上台的女孩毫不犹豫地拥抱了小春。最后,两位“比基尼”美女捧上一个蛋糕,提前为7月8日过生日的小春庆生,小春闭眼默立了许久才吹灭了蜡烛,主持人好奇小春许的什么愿,陈小春一脸严肃地说:“不告诉你!”。(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春 | 史诺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