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孽债2》今夏开拍 五个小演员有望重聚

  自从今年元旦叶辛的《孽债2》正式出版后,《孽债2》的拍摄就紧锣密鼓地筹备起来。记者昨天从剧组获悉,《孽债2》的电视剧本已于近日全部完成,初定于8月开机。至于第一集中的五个孩子是否能演回原来的角色,一直还是个悬而未决的未知数。
但前晚他们和自己剧中的父母齐齐亮相上海电影节上的红毯,似乎已经表明了《孽债2》制片方的态度。

  五家庭齐聚电影节红毯

  在前晚上海电影节开幕仪式上,《孽债》的5个孩子全部到齐,和他们剧中的爸爸妈妈悉数亮相,形成红地毯上一道别样的风景线。王华英、屠茹英等几位沪上知名的老演员再次见到自己的“儿女”开心得不得了,而能够再次聚首,5个已经成家立业的孩子也非常兴奋。五人中,除了沈美霞的扮演者董蓉蓉现在是上海的一名演员外,梁思凡的扮演者李彦播,盛天华的扮演者杨承云,卢晓峰的扮演者海甲,安永辉的扮演者罗正华,都来自云南不同的单位,“能够再回到上海实在是让人激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彦播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他现在是云南一个地方歌舞团的编导,但是一直没放弃表演的梦想,不久前他还和“美霞”董蓉蓉合作主演了一部电视剧,两个人见面自然是说不完的话。杨承云和海甲也在云南自己家乡的舞蹈团继续着自己的艺术梦想,罗正华则在家乡的自来水厂工作,虽然已经与影视圈完全绝缘,但他表示:“我们四个好兄弟每年都会有一次两次的聚会,因为《孽债》把我们的感情连接到了一起,这是一辈子的。”

  五小孩有望重聚《孽债2》

  从剧情上看,《孽债2》是对《孽债》的延续,原来的五个小演员现在的年龄正好和书中所写吻合,因此如果能用回原班人马来出演续集,将成为对《孽债》的一个完美延续。然而五个孩子的实际情况是,除了董蓉蓉,其他4个男孩已经没有再从事表演工作,而且他们的形象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有的已经发胖,也许不适合荧屏演出。记者昨天联系到导演梁山,他表示五个孩子是否能出演还要看制片方的最后点头,但他透露目前四个云南小伙已经在制片方的要求下积极减肥,言外之意显然不言而喻。梁山说:“其实演戏就像骑自行车,你小时候已经学会了,十年没骑,现在给你一辆车,你还是会骑嘛。演戏也一样,只要拿出真情实感去出演,不会有太大的偏差。他们对《孽债》都有很深的感情,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本报记者潘昕文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董蓉蓉 | 罗正华 | 李彦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