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床上缠到户外 许晋亨痴迷白骨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和男友许晋亨到雪梨5天爱之旅,花了120万元台币,这段期间,2人眼中只有自己的小亲亲,站着一定十指紧扣、坐着肯定喇舌,躺着的时候更不必说,许公子迷恋她的程度,就算被白骨精榨干也在所不惜!

  女人不是露奶耍浪就迷人!李嘉欣放电能力由里到外,电流贯彻始终,让阿霞甘拜下风,这期《忽然1周》报导,2人除了在饭店房间里缠绵外,即使走在雪梨街道,她都会对许公子巧笑倩兮,小手紧扣大手,让对方有被强烈需要的依赖感,在露天咖啡座也旁若无人噘嘴猛亲。

   许公子这厢则是单眼相机不离手,把她当女神般时时掌握一颦一笑,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在拍写真集呢!以他们这般热恋程度,不但无心观光,欲火也不时窜烧,阿霞觉得花百万去雪梨根本是浪费,从香港坐船去澳门就好啦!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