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红雷 杨雪演小夫妻 互起昵称培养感情(图)

  建国60周年的献礼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京郊已紧张拍摄了多时,近日剧中主演孙红雷也终于进组,而在剧中饰演孙红雷妻子林娥的杨雪,在剧组一直以“小学生”自称,这下终于盼到了“学习委员”进组,又多了一个好好学习的榜样。

孙红雷 杨雪演小夫妻
孙红雷 杨雪演小夫妻

  刚进剧组,孙红雷与杨雪谦虚的互称“老师”打招呼,虽然只是短暂的见面,但在杨雪眼中,孙红雷很有亲和力,很爷们儿!由于在剧中,杨雪与孙红雷要饰演夫妻,为了能让两人尽快进入状态,缩短磨合期,孙红雷主动提出彼此互相起个称呼,否则一直互相叫老师实在太生分了。于是,古灵精怪的杨雪在搜罗了自己的词库之后,决定叫孙红雷“雷雷同学”,孙红雷一听也欣然接受,回敬一句“小雪同学”。自此,孙红雷这个“学习委员”就正式加入了《人间正道是沧桑》剧组这个魔法学校的大家庭。

  杨雪说:“见孙红雷第一面印象很好,期待着跟他的合作,我相信会是非常愉快的经验。”而加盟阵容空前的历史大剧,又与孙红雷这样炙手可热的演员合作,对杨雪来说自然是不可掉以轻心的,她也是有备而来,做足了功课。不仅提前看了孙红雷之前的作品,来熟悉对手的表演风格,而且还研读了大量的剧中那个时期的文学作品,让自己增进对那个时期人物精神面貌的了解。看来小妮子杨雪这回是真下狠心了,要打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杨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