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0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公布十大入围电视剧 《绝望的主妇》出局

  美国媒体今晨报道,艾美奖主办方近日公布了今年10大电视剧和喜剧入围名单,《绝望的主妇》、《英雄》以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三部人气剧集落选。这个结果是按照新修改过的评选规则得出的。

  电视剧10大入围者中包括来自ABC的《迷失》、法律题材的《波士顿法律》和两部讲述医生的电视剧《豪斯医生》、《实习医生格蕾》等。
10大喜剧包括NBC的《摇滚》、《办公室》;CBS的《好汉两个半》、《丑女贝蒂》等。

  《英雄》因第二季水平下滑而痛失入围资格。与《英雄》一样落选的热剧还包括:《绝望的主妇》、《犯罪现场》和《法律与秩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等。

  第60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21日举行,届时将有众多演员明星到场参加,现场见证冠军的产生。

  每年艾美奖入围名单公布之时总会引来诸多疑问,而今年修改过的艾美奖评选规则将会让这个现象有所改观。

  相比以往先从4500部剧集中选出5部的入围名单,然后交由评委会评审的“两步走”流程,今年额外增加了“一步”。

  入围的名单将会先缩小到10-15部剧集,然后交由特别委员会,他们会从单部剧集中挑出一集来观看,再为其评分,最终决定入围的5部剧集。简单来说,现在的艾美奖评选步骤就是:“评选10强”——“评选5强”——“决出冠军”。

  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10强

  《波士顿法律》

  《裂痕》

  《嗜血法医》

  《胜利之光》

  《实习医生格蕾》

  《豪斯医生》

  《迷失》

  《广告狂人》

  《都铎王朝》

  《火线》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