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汪东城落水 杨丞琳送上人工呼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5: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人气偶像汪东城与口爱较主杨丞琳所合作的偶像剧《爱就宅一起》进行外景戏的拍摄,包括两位男主角汪东城与胡宇崴,还有女主角杨丞琳全都到齐一起为这场清凉的戏做拍摄。

  这场来到游泳河畔的戏,让剧中几位演员展现青春气息,汪东城与胡宇崴都穿著无袖背心搭配短裤,虽然没有太大尺度的裸露,但是依旧展现出好身材,也看的出两个男生私底下有健身的习惯,拿著冲浪板的两人今天看起来十分阳光。

  因为近日来台北三十几度的炎炎夏日,因此这场游泳池畔的戏让大家都开心不已,可爱的汪东城急著想要跳下水中,消解一下艳阳下的炙热。

  看到男生清凉的穿著,让大家更期待丞琳今天将以什麼清凉的打扮出场?不过今天包的密不透风的丞琳可是让大家小小失望了一下,不过顶著香菇头的戏中造型出场,可以看的出她所饰演的宅女风貌,丞琳也在现场摆出各样可爱的姿势提供大家拍照,永远是现场开心果的她,也在现场开开心心的与两位男主角打闹,让现场弥漫著一股夏日的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