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3岁女儿学费惊人 月砸4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5:30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与徐濠萦的女儿陈康堤今年3岁,近日刚考上香港最著名的基督堂幼儿园,希望之后如愿升上明星小学。据香港某周刊最新报道,徐濠萦向友人透露,女儿幼儿园每月学费等开销高达4万元港币。陈奕迅27日在台北宣传唱片时被问及此事,他吃惊地反问:“4万?台币还港币?花得比我还多耶,应该没有吧!”

  徐濠萦注重女儿教养

  陈康堤目前在维多利亚幼儿园就读,据称徐濠萦之所以安排女儿转至基督堂幼儿园,因该校历年平均8成毕业生都成功升读名校,每年吸引上千家长排队申请,学生还得通过与外籍校长的英文沟通面试,康堤已轻松通过面试,让徐濠萦难掩兴奋之情。

  徐濠萦对女儿的教养非常注重,光课外活动每月就要花上万元港币,但她不担心给女儿太多压力,“如果不喜欢的课就喊停,最要紧的是她玩得开心”。

  陈奕迅称不知情

  人在台北的Eason,一听到女儿每月花“4万”,连番询问:“是台币还港币?”接着还自问自答说:“应该是指1年吧!”他说:“据我所知学费几千块(港币)是有的,如果加上学芭蕾舞等课程,每月4万元台币可能有吧!但实际情形我不太清楚,都交给老婆处理。”

  他开玩笑形容与女儿关系有点“生疏”,但他新专辑延至7月1日才发,就是为了给女儿1本她看得懂的手绘本版唱片封套,特别请香港知名插画家苏敏怡操刀,让人感受他疼爱女儿的一面。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