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录制《闪电星感动》 王宝强表示:乐意演雷锋

  昨日(27日),演员王宝强来沪录制《闪电星感动》,为四川地震灾区需要重建的希望小学募集资金购买100套乒乓器材。为了完成这个爱心任务,他还拿出自己在电视剧《暗战》中饰演瞎子阿炳时佩戴的墨镜、有着《士兵突击》全体演职人员签名的T恤等私人物品来拍卖。

  从《士兵突击》到《集结号》,王宝强进入演艺圈后塑造了不少军人形象。日前有消息传出,由著名作家黄亚洲担任编剧,导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连续剧《雷锋》预计将于今年10月开机,有可能邀请王宝强出演雷锋。
昨日,王宝强表示目前还没接到邀请,但是提及这个角色他已跃跃欲试,“雷锋,这个人物大家从小就知道,激励了中国几代人。如果剧组真的愿意请我出演的话,我会很乐意,但前提是观众觉得我合适。”在王宝强看来,自己现在成了“军人专业户”,戏路被定位在主旋律影视作品中,但他坦言:“我并没有忘记入行时的理想,我还是一直想着演一部武侠片,等到有好剧本时我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雷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