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与丈夫未签婚前协议 双双委任离婚律师

   中新网6月28日电乐坛天后麦当娜与导演丈夫佳烈治,已被传感情出问题多时,直到近日爆料指她结束这段七年的婚姻关系,据知两人并未签下婚前协议书,所以麦当娜聘请曾帮保罗麦卡尼前妻搞离婚的律师展开离婚程序。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娜姐一名友人前日向媒体表示,她是非常平静向佳烈治提出离婚要求,对方并没有提出异议,双方并已联络代表律师进行离婚手续。据知二人没有签过婚前协议书,按道理佳烈治可从娜姐超3亿英镑(约46.5亿港元)身家中取得5千万英镑(约7.75亿港元),不知道是否怕要将大笔身家拱手让人,所以娜姐盛传特别聘请曾帮保罗麦卡尼前妻搞离婚的律师展开离婚程序。但有位与佳烈治相熟的朋友坦言,这位电影爱好者绝对是合乎礼仪的正人君子,非常尊重妻儿,所以绝不会趁离婚牟取暴利。

  “阿佳其实对两夫妇最终都要离异感到伤心,他会暂时离开英国这片伤心地。”男方的另一名友人表示。其实娜姐与丈夫的婚姻常被传媒看扁,日前已大爆双方要分房睡,很多知情者亦透露彼此对这样的婚姻都感到厌倦。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麦当娜 | 麦卡尼 | 曾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