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任月饼代言人 笑言美丽婚纱胜一亿礼金

  六月二十六日,香港歌星陈慧琳出席由美心饮食集团举行的“美心月饼”新闻发布会,陈慧琳担任该品牌月饼代言人,并于会上亲自示范制作月饼。中新社发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8日电 陈慧琳人逢喜事,26日连任月饼广告代言人,笑言美丽的婚纱胜过收一亿元礼金。

  据《世界日报》报道,陈慧琳26日一身厨师装束出席月饼代言人记者会及广告首播仪式。
而大会司仪问陈慧琳选月饼和男友的条件是甚么时,陈慧琳表示:“两种都要有传统美德,就是口和心都甜,要出自真心,而且男友也很有情趣。”

  陈慧琳10月出嫁,她表示所有亲友、圈中人及传媒都会收到她的喜饼。说到周刊指她收一亿元礼金,她没好气说:“有些报道说我收,有些报道又说我没收,而我自己根本没谈到这个问题,交往十几年不是讲钱,真得没谈,现在我的大前提是搞件婚纱多过礼金,无所谓,随缘啦!”陈慧琳表示正等候几间大品牌提供的婚纱作选择,但至今还未看到,令她很心急。有指她为结婚生子拒做巡回演唱会,陈慧琳说:“不要想得太复杂,搞完一样再一样,先把婚纱搞定。”陈慧琳说虽忙着办嫁妆,但金饰和礼饼都有赞助,所以她只需专心选婚纱。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