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王宝强:主旋律题材我还没演够 最想演雷锋(图)

  王宝强最近是上海的“常客”,上周刚来参加《加油!2008》担任“小王宝强”郭伟林的“守护天使”,昨日又出现在《闪电星感动》的录制现场,为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能够共享奥运而努力,替需要重建的希望小学募集100套乒乓球设施。为了完成这个爱心任务,他不仅拿出了自己在电视剧《暗战》中饰演瞎子阿炳时佩戴的墨镜、有着《士兵突击》全体演职人员签名的T恤等私人物品来拍卖,还与小女孩共跳人偶芭蕾拉人气。“小王宝强”郭伟林也特别到场为他的“守护天使”加油鼓劲。


  还不确定出演“雷锋”

  进入演艺圈后,王宝强演了不少军人的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最近有消息传出,由中国作协副主席黄亚洲担任编剧,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雷锋》将于10月开机,并有望请王宝强演绎这位“中国人民的伟大儿子”。昨日,问及此事王宝强表示自己还不知道有这回事,“雷锋,这个人物从小大家就都知道,激励了中国几代人。如果剧组真的愿意请我出演的话,我会很乐意,但是前提也要观众觉得我合适。”

  主旋律影片还没演够

  对于媒体感兴趣的如今他的片酬到底有多少?王宝强直言,对于片酬,自己并不是特别在意,“《士兵突击》之后,很多剧本都找上我,我觉得自己年纪还小,不愿意给自己太多限制,所以片酬高低并不能决定我是否接下这部戏,只有角色吸引人才行。”至于有人说他好像被“定格”在主旋律影片中,王宝强直言,“主旋律影视剧我还没有拍够呢。”但他也坦言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武侠梦”,“我还是想演一部武侠片,但是要等到有好剧本时我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本报记者霍燕妮 实习生王莎莉文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雷锋 | 郭伟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