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盼嘉亨恋成正果 何超琼:他们结婚不关我事

  自被踢爆与乐基儿秘密结婚后,黎明每次见人均表现风骚。前晚他出席活动时谈及陈慧琳(Kelly)的婚宴不请圈中人,他却坚持己见,表示若有时间必定出席。

  黎明(Leon)前晚与胡文新等出席慈善机构周年大会,身为委员的Leon完成会议后主动走近记者,甚为风骚地说:Kelly婚宴(Kelly话婚宴不请圈中人?)有时间我一定会到。

问到何时轮到他摆婚宴?Leon幽默地说:“原来这个话题引向我,中圈套!”

  对于李嘉欣与许晋亨被指飞往悉尼预支蜜月,Leon大方地说:这个,第一日拍拖已经觉得好登对、好衬,如果是真的话会很开心。结婚呢一定会公布,不会八卦。而许晋亨前妻、同场的何超琼表示没有看过报道,如属实会恭喜对方。问到嘉亨恋什么时候结婚?超琼置身事外说:不关我事。

  陈善之拒回认嘉亨结婚

  另外,李嘉欣的经理人陈善之被问到嘉亨结婚一事,甚为劳气地说:那本周刊我不会受响应,影人私生活已经不自由,读者应该明白拍拖是私人的事情,那个(周刊)不对在先。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