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朝伟46岁生日 刘嘉玲返港庆祝(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3: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昨日(6月27日)是梁朝伟的四十六岁生日,他由韩国返港,此行伟仔在当地为电影《赤壁》宣传,亦顺道与影迷庆祝生日。向来深闺的伟仔表示昨晚也不会开派对,生日愿望希望少些天灾。对于与嘉玲的婚事,亦没有透露筹备情况,相当口密。不过刘嘉玲在上海与朋友派对后,也与伟仔颇有默契地返港。

  伟仔由助手陪同下返港,伟仔架上太阳眼镜身穿便服,当他出闸时,都有fans立即送花给他。不少传媒亦有到场接机,伟仔见到记者也报以微笑,心情不错。问到伟仔到甚么特别礼物?伟仔望住手上花束笑笑说:“花啰。”至于生日愿望,他希望可以少些天灾。再问到他有甚么个人愿望,如结婚之类?伟仔就表示没有。嘉玲又送甚么礼物给他呢?他笑说:“我今日刚回香港。”

  一直有传伟仔与嘉玲将在十月结婚,他们已开始找场地及印帖,他笑说:“无”。 问到他是否会开派对庆祝?伟仔笑言不会了,自己已这么大个人,也不用特别去庆祝,前晚与工作人员及影迷都庆祝了。另外,有指伟仔完成手头工作后,便会暂停所有工作筹备婚礼。伟仔闻言笑说:“花边新闻你都信?”之后便乘车离去,离去前都有与传媒挥手道别。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