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宋慧乔正式加盟杨紫琼旗下 接拍吴宇森《1949》

  贵为星城娱乐有限公司的掌舵人之一的杨紫琼,早前为了新公司,四出访寻中港台艺人加盟旗下,上星期刚宣布成立不久,近日又再传出好消息,成功倾洽韩国天后级人马宋慧乔加盟,日内更会在港举行盛大记者会。

宋慧乔即将加盟星城娱乐,成为旗下一姐。资料图片
宋慧乔加盟星城娱乐,成为旗下一姐。资料图片

  杨紫琼、张家振和唐在扬创立的星城娱乐有限公司,上周六在港举行记者会宣布正式成立,而加盟旗下的艺人更包括中、港、台3地艺人如林熙蕾吴佩慈、郑浩南、张丰毅、洪小玲及苑新雨等等。荣升老板的杨紫琼和张家振等,锐意拓展新公司的业务及版图,更不停四出访寻有潜质的演员和艺人等加盟旗下,据知,早前星城成功倾洽韩国天后级人马宋慧乔加盟旗下,更成为宋慧乔在韩国以外地区的全球经理人,为了隆重其事,将于本周日(29日)下午在位处黄埔的海逸酒店内Grand Ballroom举行盛大的记者会,而宋慧乔届时亦会来港出席,但碍于宋慧乔的工作繁重,只能抽出1日时间来港,完成记者会仪式后,晚上便会离港继续工作。

而身为老板娘的杨紫琼则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但还有老板之一的张家振和唐在扬现身坐镇。至于宋慧乔加盟后的首个工作,便是正筹备得如火如荼,由吴宇森执导、与张震合演的新片《1949》,举行记者会当日更会公布有关筹拍详情。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杨紫琼 | 张家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