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陶子 大小S 侯佩岑四美争艳 露腿露胸各有分工

  第19届金曲奖进入倒数最后一周,初次组合搭档的四位主持人陶晶莹、侯佩岑、徐熙媛和徐熙娣,既可漂亮又可搞笑,节奏分明、条理清晰,成为观众期待的焦点,四人也为了颁奖典礼做准备,尽管已经确认当天每人只会有星光大道和颁奖典礼两套礼服,但是四美还是为了礼服展开争夺战,让造型师们伤透了脑筋,陶晶莹已经预先放话,因为没时间瘦身,当天会选择娃娃装,展现美丽身材的重责大任就交给其它三位美女来负责,但是谁负责秀腿、露肩,谁要展露性感目前都还没分配妥当。

大小S侯佩岑陶子四美争艳
大小S侯佩岑陶子四美争艳

  目前已经确认的外籍嘉宾有来自日本由杰尼斯高木雄也、中间淳太和桐山照史所组成的“极道鲜师三人组”,与“城市琴人”丹尼尔,这两组外来的嘉宾除了分别与杨丞琳和蔡依林搭档颁奖之外,还将各有精彩的组曲演唱。另外,目前确定的几段演出也相当受到观众关注,包括杨宗纬与林宥嘉将演出的“献给天上的声音”,刘福助与大支的两代台语RAP组合,还有得奖国语男歌手与国语女歌手的得奖现场演唱考验,尤其是三位大哥罗大佑、李宗盛与周华健的首度公开演唱,更是让许多乐坛的老将新人引颈期待。

侯佩岑穿白色小短裙亮相
侯佩岑穿白色小短裙亮相


四美还是为了礼服展开争夺战,让造型师们伤透了脑筋。
四美还是为了礼服展开争夺战,让造型师们伤透了脑筋。

  今年四位主持人侯佩岑、陶晶莹及徐熙娣即将华丽登场,加上由“点睛品”所提供的优雅耀眼珠宝衬托,将展现巨星般迷人的风采。 而星光大道礼车继续由蝉联6年的现代汽车所赞助,提供每一位与会贵宾最顶级舒适的座车。明星们最重视的彩妆仍然由连续3年担任指定的植村秀,来为嘉宾打造专属的金曲星光造型。植村秀彩妆团队还会为这次亚洲天后张惠妹金曲表演团队添加动感亮丽造型。美国棉散播爱心更是不落人后,上届得主李玖哲蔡依林音乐概念所设计美国绵金曲纪念T-shirts义卖,已经从6月24日开始上网预购。

  值得一得的是,今年金曲奖将邀请本届入围的国语男女歌手,捐出随身物义卖,所有款项将捐给桃园县复兴乡原住民光华、介寿与奎辉等5所国民小学儿童合唱团,当作音乐训练的补助金,因为具有音乐天赋的原住民学童,经常因为资金不足而发展受限,希望藉由此活动拋砖引玉,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的珍贵物品将会上网义卖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陶晶莹 | 蔡依林 | 徐熙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