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疑要散伙 阿娇进军好莱坞阿Sa内地拍戏

阿娇与阿Sa将分道扬镳
阿娇与阿Sa将分道扬镳

  七年来风雨同路的Twins,携手捱过最艰苦的五个月后,终于决定正式拆伙,原定推出的新碟亦叫停,成员阿娇与阿Sa将分道扬镳,独立发展各自奋斗!

  千禧年成立的Twins,成员阿娇与阿Sa以边唱边打侧手翻而打响名堂,由平凡的小文员及寂寂无闻的小女模,成为横扫歌、影、视及广告界的亚洲最红女子组合,今年初更史无前例地以组合姿态勇夺“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风头一时无两!

  新碟实时叫停

  今年二月,阿娇卷入床照风波后备受冷酷抨击,但歌迷与阿Sa对她不离不弃,支持她坚强撑下去,最近她努力进修舞蹈及英语,为复出铺路。

据知,由于在阿娇休息期间仍获多个广告商支持,加上阿Sa的片约及广告工作一直不间断,令英皇有信心让她们独立发展,决定将Twins拆伙!据知,自年初的合唱歌《桐话妍语》后,Twins再没有录新歌,新碟计划亦已叫停。

  对于Twins拆伙一事,英皇娱乐艺人管理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Mani)没有正面响应,只说:“多年来,Twins的形象深入民心,她们各有不同的Style,绝对可以独当一面,亦能应付各自工作。(Twins几时再一齐工作?)不会是短期内的事,至今的工作安排都是分开的。”似已默认拆伙之说。

日前钟欣桐苦练“舞功”
日前钟欣桐苦练“舞功”

  日内赴美试镜

  完成电影《武侠梁祝》及《风云II》后,阿Sa的工作路线图将北移,暂落实的两部新片均在内地开工,其中一部是在上海拍摄的浪漫爱情小品,全力赚取“人民币”。至于阿娇则获好莱坞导演奥利弗?斯通垂青,安排她赴美为新片试镜,饰演中国少女,据知阿娇将在日内出发,并带同演唱会DVD及主演电影的VCD,送给奥利华作见面礼,同行还有师弟陈伟霆,霍汶希说:“阿娇好努力地进修英语和跳舞,每天都有进步,她已做足准备随时开工,这次去美国志在吸取经验,至今还没落实过拍哪套西片。”

  共同努力 有血有泪

  Twins堪称本港最成功女子组合,两个女孩子从香港红遍全东南亚,是暂时唯一夺得“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之组合,同时也是最赚钱的一对,无论唱片、电影、广告或演唱会都大卖,风头一时无两,成立7年以来都顺风顺水。

  00年 签约英皇

  蔡卓妍与钟欣桐签约英皇娱乐。

  01年 筋斗出位

  组成Twins,在台上打筋斗演出,一口气推出两张唱片,多首歌曲唱到街知巷闻,趁势推出写真集,身价随即暴升,开始接拍广告。

  02年 首踏红馆

  成为广告及电影宠儿,一年内接拍12个广告及6部电影,包括《这个夏天有异性》、《一碌蔗》及《千机变》等,并接拍2套剧集及推出4张唱片;同年踏足红馆举行《Ichiban兴奋演唱会》,气势一时无两。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