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可颐拍拖不轻松 与富豪男友扮路人(图)

  日前张可颐与男友餐厅吃饭。张可颐患病3年,去年才正式复出,而且愈战愈勇,个中秘密原来是有爱情滋润。早前有报道指她跟金融才子OB Tsang秘密拍拖3个月,并将于年底订婚,虽然可颐照例否认,但她看上去春风满面,日前还相约好友到富豪餐厅大吃一顿,准备当个富贵少奶奶!

  张可颐早年因患上甲状腺炎休养3年,去年终于正式复出,并主持了无线节目《更上一层楼》,还因为这个节目让她结识了年届40的金融才子男友OB Tsang。

男方向可颐展开热烈追求,虽然相识时间较短,但发展非常迅速,至今已经秘密拍拖3个月。最近就有报道指可颐年底将与OB Tsang订婚,虽然她对婚事矢口否认,但一脸幸福的笑容已将其出卖了!

  通知男友先走

  不过可颐坦言跟OB Tsang都在外国读书,有共同话题,更可以说是志趣相投,难怪可颐近日春风满面!日前,可颐就跟男友OB Tsang及一位朋友到湾仔富豪餐厅“福临门”吃晚饭。直至晚上9时半,3人才吃饱喝足一同坐电梯离开,一身恤衫西裤的OB Tsang一马当先步出饭店,可颐跟朋友紧随其后。阔别娱乐圈有好一段日子,但可颐对镜头仍然非常敏感,一眼就看到站在对面街边的记者,她二话不说小声告诉男友及好友。男友非常聪明,迅速跳上自己的火红色座驾离开,好友就自行截的士离去。

  露出尴尬笑容

  至于可颐,则一直站到饭店的接待处扮打电话,跟男友及好友扮不认识!当代客泊车的员工跟她谈了几句后,她立刻面露尴尬笑容。待男友开车离去后,可颐才独自背着手袋步行离开。可颐当晚不施脂粉,但依然神采飞扬,爱情的魔力真是厉害!

  绯闻女王初恋陈容森

  张可颐1990年参选港姐跻身娱乐圈,绯闻多不胜数,曾跟她合作过的罗嘉良、马德钟及陈豪等皆榜上有名。不过,最为人记得的可算是她入行时第一个男友陈容森,由于当时陈是可颐的经理人,因近水楼台的关系,两人火速相恋,并在西贡同居,直至2004年正式宣告分手。

  同年,可颐跟邓永锵胞妹邓霓仪过从甚密,被指买情侣表之余,还一根烟两人抽。另外,可颐未入行前曾跟公司老板董波拍拖,1997年分手,但2005年,可颐跟董波结伴到中环泡夜店时,被拍得当街接吻的照片,因而传出两人旧情复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可颐 | 董波 | 陈容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