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天气预报》十一前后改版 节目时长不变

  6月25日,随着新主播蓝一亮相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之后的《天气预报》节目,该节目11年未变的四位主持人阵容发生了变化。日前,负责《天气预报》节目制作的中国气象局华风集团总监、《天气预报》资深主持人宋英杰在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天气预报》节目将在十一国庆节前后改版。新主持人的加盟和节目整体改版是《天气预报》“十年不遇”的两个大变化。

  谈主持人

  我当初比蓝一差很多

  6月25日,被誉为“美丽女主播”的蓝一首次亮相《天气预报》,深蓝色套装搭配鲜艳的明黄色T恤,让她看起来得体又不失活泼。虽然处女秀被高度聚焦让蓝一有点紧张,但凭借多年丰富的气象节目主持经验,她还是顺利地完成了工作,正如她自己所说“能在越紧张的情况下发挥得越好”。特别是她在播报次日奥运火炬传递地山西太原的天气时露出的微笑,让观众们更觉清新自然。

  宋英杰对蓝一的处女秀也很满意,他曾在博客中撰文介绍并褒奖蓝一,称她的主持风格活泼与沉稳兼备,非常具有性格感染力和信息渗透力。“作为我的同事,她已经在其他电视气象节目中挥洒自如地主持了7年之久,能够驾驭各种题材、各种氛围的气象节目,单单这一点,就是我望尘莫及的。”

  宋英杰说,蓝一亮相首日的表现虽然有点紧张但可以原谅,“我第一次上节目的时候比她差得多,以至于都不敢回头看往日的视频资料,觉得跟恐怖片一样。”他认为蓝一的起点非常高,对她即将呈现的精彩会给予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