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狼虎之年”李嘉欣床战5天吸干许晋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李嘉欣本月20日过38岁生日,男友许晋亨16日特地带着她飞往悉尼预支蜜月,根据最新一期《忽然1周》目击,5天4夜悉尼行花费30万元港币(约120万元台币),他们多待在“PARK HYATT”房间内享受2人世界,正值“狼虎之年”的李嘉欣,特为爱郎换上白色爆乳内衣,5天下来,许晋亨在性感内衣攻势下,体力、财力大透支,离开酒店时,只见他脚步蹒跚、瘦了1大圈。

  传言李嘉欣今年生日将是结婚喜宴,事实上,她在生日前夕,便与男友跑到悉尼庆生再次预支蜜月。16日晚间,2人现身新加坡机场转机到悉尼,记者目击她流连机场书店,对《SEX AND THE CITY》(《欲望城市》)这本书爱不释手,转机过程中,她用心研读《欲望城市》,似乎很受启发,往后的5天,她把书本里的欲望生活搬到现实,天天与男友上演激情缠绵,甚至她冲凉没关门,他一旁坐着观赏。

  喝红酒吻不停

  20日李嘉欣生日当天,许晋亨单独外出买了2瓶红酒共1万6千元港币与999朵玫瑰,2人在落日余晖之际步出阳台,一边观赏落日一边轻啜红酒,无比浪漫,当夕阳西沉,2人又盛装前往高级餐厅吃烛光晚餐,酒酣耳热之际,2人数度当众接吻,情不自禁。

  

  21日小俩口离开酒店时,李嘉欣(左)一派轻松,但许晋亨神情疲惫。

  被吸干的许晋亨明显精神不济,与李嘉欣一同返港

  5天如胶似漆甜蜜行,许晋亨对李嘉欣呵护备至,连女友上厕所,他都一路随侍到厕所门前,还充当摄影师,女友走到哪他拍到哪,经过一点也不危险的台阶,他仍上前牵女友的手,实在体贴又肉麻。李嘉欣生日隔天,他们结束悉尼蜜月行,中午步出酒店时,他却神情疲惫、脚步蹒跚,明显瘦了1大圈。

  嘉亨 婚事闹整年

  2007/05 聘金难乔

  李嘉欣与许晋亨交往约1年,传出她向许家索约4.2亿元台币聘金,惹火许父

  2007/06 海外密婚

  双飞美国庆祝她生日,传在华盛顿注册结婚,返港后她左手无名指多了巨型钻戒

  2007/08 默认已婚

  他与元配何超琼签字离婚,李被问是否称许太太,李回答“都是一样”默认婚姻

  2008/01 神秘婚宴

  传在香港四季酒店秘密结婚,只邀请亲戚朋友出席,还聘请保安避免曝光

  2008/06 生日大喜

  传婚期定在她6月生日,而且双喜临门,李妈妈兴奋说:“快了。

  

  ”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