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鹿鼎记》各地热播 黄晓明桑伟淋结拜为兄弟

  前些阵子炒得的沸沸扬扬的新版《鹿鼎记》终于和观众见面,在各地方台热播。张纪中导演的大制作,黄晓明等巨星领衔的豪华演员阵容,有了这些保证,使得该剧即使被删减了多处仍然还是魅力不减,一播出就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

桑伟淋
桑伟淋

  扮演满清平定吴三桂叛乱的重要战将之一赵良栋的是由曾在徐克电影《散打》出演男一号的桑伟淋。《鹿鼎记》中,桑伟淋没有了《散打》里帅气硬朗的影子,而是以粗犷武将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穿着笨重的盔甲,留起了大胡子,还光起了脑袋。提到自己的新形象,桑伟淋坦言,自己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慢慢的自己就习惯了,更多的时间还是把精力放在了角色塑造上面。的确,为了诠释好这个满清英雄,桑伟淋还真的下了不少苦功。

  据了解,桑伟淋在这部戏中和黄晓明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在剧中还结拜为了兄弟。

黄晓明饰演的韦小宝,韦小宝很受皇上得宠,而赵良栋却一直郁郁不得志,韦小宝非常喜欢不喜欢拍马屁,但有真本事的人,而赵良栋正是这样一忠将,两人见面便聊得很投机,感觉遇到了知心人,便结拜为兄弟,此后赵良栋也由副将升为总兵,从此大有作为。

  据悉,08年桑伟淋荧屏好戏不断,由其主演的奥运题材剧《超越极限》即将搬上荧屏,而桑伟淋和王宝强两手打造的消防题材剧《烈火男儿》也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期待桑伟淋奥运年演艺事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伟淋 | 黄晓明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