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如果没有你》热拍 吕一吴秀波陷入爱里面

  重庆向来就是出美女的地方,从这里走出来的演艺明星不胜枚举,几乎每个人都会走过一段艰难的道路才最后被众人瞩目,与此相比,同样是重庆妹子的吕一的演艺道路似乎是出奇的顺畅和幸运。刚出道就受到徐克导演的指点,跟随《七剑》剧组学习,后来又陆续出演了《天外飞仙》、《慈母心》、《雪山飞狐》等电视剧,为自己积累了不少人气,之后,因为对《雪在烧》中罗一的成功塑造,而名气大增。

吕一、吴秀波精彩对手戏
吕一、吴秀波精彩对手戏

  如今,吕一已经把所有的经历都放在了电视剧《如果没有你》的拍摄上。吕一剧中饰演80后都市女孩尹小穗,和男主角焦阳还有过一段感情纠葛。尹小穗是个敢爱敢恨的女孩,她与焦阳因工作而相识,并擦出爱的火花,工作中,一个扮天使,一个扮小丑,焦阳工作中处处照顾尹小穗,其实是爱上了她,但因为对自己的身世和长相感到自卑,焦阳一直都没有表白,直到有一天,尹小穗也爱上了这个小丑,正当两人打的火热时,冷公子的出现又打破了原来的平静,就这样三人陷入了一场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小穗 | 吕一 | 焦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