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杜淳与苗圃谈情说爱“小老大”剧中大谈姐弟恋

  《51号兵站》中机智勇敢的“小老大”杜淳,在新剧《走西口》中摇身变成了落魄晋商,还意外当上了土匪。虽然该剧着重讲述了山西人走西口的艰辛与悲凉,但剧中仍不乏感情戏码。杜淳更在《走西口》中与苗圃大谈“姐弟恋”。目前这部2009年央视的大戏正在北京热拍。

《走西口》杜淳饰演晋商
《走西口》杜淳饰演晋商

  “我饰演的田青家道中落,不得不踏上走西口的道路,却意外被土匪绑票,成了他们其中的一员,我和苗圃就相识在山寨。”提起和苗圃谈情说爱的感觉,杜淳俏皮地说,“感觉相当不错啊!我俩之前就认识,虽然不是很熟,但苗圃性格很开朗,合作起来非常舒服,所以拍起感情戏也不会觉得尴尬,相反还很默契!”

  同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杜淳,其实是苗圃表演系的师弟。提起《走西口》中大谈姐弟恋,杜淳开起玩笑,“我经常谈姐弟恋啊,不过都是演戏的时候,因为和我合作过的女演员基本都比我要年长,这一点我也很奇怪,可能因为我长得比同龄人要成熟一些吧!”杜淳接着说,“虽然现实生活中苗圃是我师姐,但在剧中,我饰演的角色却比苗圃要成熟多了,大家肯定不会在戏中找出姐弟恋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