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迅雷急先锋》狗狗戏份多 于波偷师养狗秘诀

  由于波、刘园园、杨俊毅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迅雷急先锋》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前北京杀青,该剧讲述了特警队员与缉毒犬的战友情谊,以及他们同毒贩进行生死搏斗的英勇故事,剧中狗狗的戏份占了大量篇幅,在剧中扮演特警队长的于波跟狗狗的对手戏最多。经过跟狗狗长时间的相处,他也从训犬员那里学到了养狗的秘诀。

于波和狗狗
于波和狗狗

  如今,爱狗养狗之人为数不少,每个人都想把自己的狗狗养得又壮又健康,但是采用什么样的喂养方法才能达到如此效果,一直是狗主人们苦苦追求的秘方。往往是上好的狗粮喂着,大鱼大肉伺候着,效果依然不好,到底狗狗最正确、最有效的喂养方法是怎样的呢?在《迅雷急先锋》中扮演缉毒犬的拉布拉多犬来自北京昌平的某训犬基地,这里的训犬员有着丰富的养犬经验,该剧的男主角于波本身也是爱狗之人,在拍戏之余从训犬基地的饲养员那里听到了不少养狗的经验之谈。

且听于波的现身说法,养狗“秘诀”其实很简单:

  “以前我总觉得狗一天要吃三顿,但是到了训犬基地才知道,狗一天吃两顿是最好的,早上一顿,晚上一顿,中午是不能喂的,因为中午是狗休息的时候,最好不要让它吃东西。狗狗最佳的食物其实非常简单、便宜,搅些玉米面做主食,在里面放点盐、青菜就可以了,就跟猪食一样。去年我们家跟邻居一起买了两只‘大白熊’,邻居家的狗买的时候虽然比我们家的狗大,不过按照我学到的喂养方法,过了一年后,结果我们家的狗比邻居家的大了好几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