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有亮一句话捅娄子 《亲人爱人》潘虹伤透心

   由潘虹、赵有亮、萨日娜等实力影星和新秀李修蒙、高歆迪、符馨尹主演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目前已经接近拍摄尾声,近日老演员赵有亮的一句话惹得潘虹嚎啕大哭、泣不成声,拍摄被一度中断……

潘虹赵有亮剧照
潘虹赵有亮剧照

  当天拍摄的是由赵有亮饰演的老李和潘虹饰演的谭小慧和失散三十多年的女儿艾格相认的场面,老李和谭小慧年轻时是恋人关系,由于文革的原因两人不得不分开,分开后谭小慧生下了艾格并交于乡下的村民抚养,后来与女儿失散,三十年后,老李的儿子李岩(李修蒙饰)喜欢上了艾格,而谭小慧的女儿谭文文(高歆迪饰)却喜欢上了李岩,两家人的生活从此不得安宁,围绕一首老歌曲《离》的纷纷扰扰,老李、谭小慧、艾格一家终于团聚,可一直怨恨被父母遗弃的艾格却始终不肯相认,也不肯叫谭小慧“妈妈”。

  拍摄时,饰演艾格的符馨尹一遍又一遍的哭述太过煸情,“我一生下来就一个人,家对我来说太奢侈,历经千辛万苦找到我的亲生父母,突然觉得亲生父母很陌生,家也非常遥远……”,潘虹一直低头抽泣,等到艾格一离去,赵有亮说了一句“你们母女俩真得很不容易!”,这时潘虹再也忍不住,爬在楼梯扶手上嚎啕大哭,等到导演喊停之后依然控制不住,可能是不想让人看到自己哭花的妆容,泣不成声的潘虹疾步走向场外没人处调整情绪,过了五分钟后才返回拍摄现场。

  可能缘于《亲人爱人》一波三拍的剧情太过感人,也可能是因为生活中的实际情形太过类似, 早年失去父亲、中年离异的潘虹在当天拍摄现场情绪一直非常低落,赵有亮的那句台词或许真是勾起了潘虹的伤心往事,不得而知。

  《亲人爱人》由北京摩纳国际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由新锐导演庞好执导,同时汇集了潘虹、赵有亮、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和李修蒙、高歆迪、符馨尹等影视新锐演员的倾情加盟,该剧拍摄已经完成大半,预计在七月初杀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虹 | 赵有亮 | 谭小慧 | 符馨尹 | 高歆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