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艰难爱情》头炮上星 印小天邓超小生之争

  一部云集了印小天、邓超、车晓、刘芸等青年才俊的情感偶像剧《艰难爱情》,7月1日将作为江苏卫视攻占08年暑期档的头炮,与广大学生观众见面。此次,同为内地四大小生的印小天、邓超将在剧中作为两位年轻有为的“钻石王老五”同台追女。

《艰难爱情》头炮上星 印小天邓超小生之争
《艰难爱情》头炮上星 印小天邓超小生之争

  曾以《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米阳光》等剧稳坐内地四大小生的印小天,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青年律师穆白,专注而又执着地追求爱人。自从该剧开拍时,就有媒体一直都关注这次“印邓之争”。甚有媒体列出印小天和邓超的各项指标,一一罗列比较。而正在东北拍摄石钟山新剧《幸福的完美》的印小天却笑言:内地小生之争,其实是并非坏事。作为一个艺人,我想这样的较量才能督促自己更进一步。“内地四大小生”的头衔,代表这个广大电视观众对自己的肯定,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

我想我会在我的新剧中展现一个全新的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