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舞蹈总监大赞林忆莲 “看她跳舞让人陶醉”

  “林忆莲非常用心地排练,特别是开场的环节,观众一定不可以错过哦,这是我最引以为傲的编排,可以这么说,如果错过开场绝对会后悔,”昨天舞蹈总监麦伟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提醒道,明晚,“号码百事通·忆莲live08南京演唱会”即将上演,麦伟伦透露这次演唱会的舞蹈会比两年前“夜色无边”演唱会更丰富。

  两年前的演唱会,舞蹈总监就是麦伟伦,这次南京演唱会特别加入舞蹈环节,林忆莲再度把“绣球”抛给了麦伟伦,由他全权编排舞蹈部分。南京演唱会再度合作,对麦伟伦来说是兴奋和担心并存,兴奋的是他又能大显身手了,编排的动作可以更加高难度,因为林忆莲做得到,担心的是两年前的舞台太深入人心了,他怕突破不了自己的记录,好在这个时候音乐总监伦永亮给了他足够的信心:“演唱会尽管主打国语经典,但伦永亮巧夺天工般把很多老歌都做了重新编曲,这也令我受到很多启发。”他一口气为演唱会设计了整套的舞蹈动作,最后发现彩排下来,比两年前的舞蹈更加丰富多彩,“由于这次注重的是纯舞蹈的编排,难度系数更大,对歌手的舞蹈功底是个非常大的考验,因为每个动作都要做到位才会最漂亮。林忆莲也一直非常用心地练习,尽管是全新的合作,但是她表现得比两年前更加集中,很多次看她跳舞,我都会不经意陶醉其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伟伦 | 林忆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