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不堪忍受家暴等恶习 比尔-穆雷妻子与其离婚

比尔-穆雷
比尔-穆雷

  搜狐娱乐讯 《美国周刊》报道,好莱坞老牌明星比尔-穆雷与他的妻子詹妮弗-巴特勒(Jennifer Butler)终于离婚,就在一个月前,詹妮弗-巴特勒指控他的丈夫通奸和滥用药物以及经常使用家庭暴力,要求结束长达11年的婚礼。

  根据法庭文件,57岁的比尔-穆雷需要支付子女的赡养费,詹妮弗-巴特勒将拥有四个孩子的监护权。比尔-穆雷还将支付给詹妮弗700万美元的赡养费。

  一个月前,詹妮弗-巴特勒指控比尔-穆雷通奸、吸大麻成瘾、酗酒,有时候甚至对自己使用暴力,甚至有一次,比尔-穆雷用力打詹妮弗的脸,并扬言:“我没有杀掉你,你应该感到幸运。

”比尔-穆雷的律师说比尔“对于离婚感到很难过。他们是负责任的父母,会尽自己所能满足他们子女的兴趣。”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洛佩兹西班牙陪老公巡演 低胸爆乳抢风...

2008年6月25日(西班牙当地时间),詹妮弗·洛佩兹台下观看老公马克·安东尼(MarcAnthony)在马德里PalaciodelosDeportes体育场的演唱会...

08-06-27 10: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