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7月1日14:00 苏打绿携《陪我歌唱》做客


    2008年6月15日,台湾乐团苏打绿在北京北展剧场举办第一次内地演唱会,消息公布后,门票一抢而空。演唱会当晚,现场火爆异常,歌迷从头站到尾的盛况近年来屈指可数,令人对这个向来被冠以“小众”头衔的乐队刮目相看。

乐队简介:

    苏打绿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乐团:既是知名学术大学的研究生也是疯狂的音乐份子,每个人的个性都完全不同却组成一个风格一致的乐团,主唱青峰的歌声忽男忽女,收放自如,有着魅惑听觉的神奇美感。词曲时而魔幻,时而写实,曲风可清新如民谣,也可摇滚地狂烈,不管什么风格,都具有很令人惊艳的旋律性,加上编曲的细腻巧思,信手捻来,神来之笔随处可见,恣意奔放,无法预测。这么说吧,苏打绿就是简单又复杂。 

    苏打绿/ sodagreen,[ n.] 一种慢性腐蚀心灵的旋律性饮料。[ v.] 专指某种变调摇滚精神试着改变受众音乐习性。[ adj.] 乍听之下令人难以忍受却又无力抗拒的。[ adv.] 绵密而愉悦、轻松又带点温柔地。

    苏打绿的音乐很难定义,它有点像英式摇滚,但又不完全是。这也许和六个成员,对于音乐的启蒙和品味都大不相同有关。这个想像力无穷,无法清楚界定曲风的新秀乐团,带着一种台湾年轻乐团中罕见的早熟态度和技术,勇敢的挑战自我极限,用令人喘不过气的爆发力飙起了摇滚,却依然保有原来的华丽美感,这就是苏打绿,永远带来猜不到的惊喜。

7月1日14:00 苏打绿将携最新专辑《陪我歌唱》做客搜狐。

我要跟苏打绿说话……

直播间聊天(7月1日14:00开通)

用飞信给苏打绿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唱片介绍:

  2007年凭《小宇宙》专辑获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及最佳填词人的苏打绿,于2007年11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无与伦比的美丽演唱会》,由林暐哲监制,主音吴青峰、贝斯手馨仪、电吉他手家凯、键盘与中提琴手阿龚以及木吉他手阿福唱出我的青春、我的自由和我的飞翔,打造无与伦比的乐团奇迹。苏打绿更一连唱五小时,创下了小巨蛋演唱连唱的新纪录。

  这张Live CD内使用了现场演出混音,让原音重现,收录了13首演唱会的歌曲,包括了“小宇宙”、“暂时失控”、“相对论IV”、“被雨困住的城市”和“记念”,并翻唱了邓丽君的名曲“我只在乎你”,呈现出苏打绿最灿烂的美丽音乐夜晚。另外CD2收录了最新三首单曲“呢喃”、“陪我歌唱”和“爱人动物”demo 版。

Disc 1 Live:这里有13首关于“苏打绿”在小巨蛋现唱万人演出的录音纪实, 精挑细选,全场轰动!

  关于新专辑,一万人见证的演唱会,曲曲改编的新意。古典乐也能摇滚得吓死你, 如梦似幻迷蒙至极。主唱时而怪魅疯癫,唱得歇斯底里。时而轻柔深情,多了一个人的思念深意。全团磅礡编制,高亢激情 ,你不能没有过的体验,错过了现场参与的机会可以藉由这张现场专辑幻想聆听。

Disc 2 Studio:这里有3首关于“苏打绿”在小宇宙留下无与伦比的美丽身影后的全新作品, 词曲优美,更上一层楼!

  关于全新创作,一个人上百首的丰沛创作,精挑细选三首主打。流行乐也可以优雅的杀死你,如痴如狂,迷恋到底。主唱时而呢喃哼唱,轻快调皮,时而甜蜜深情陪你歌唱。全团音乐细腻流畅,如潮起潮落一切都自然。“呢喃”,轻快节奏哼哼唱唱,或许天蓝得我撑不起,或许烟浓得我失去,或许你甜得我忍不住阖上眼睛。我呢喃的唱你给我的不确定;“陪我歌唱”,浪漫思念,甜蜜深情 让我做你的歌颂者,请你陪我歌唱;“爱人动物”,2008全新版本 更加凄美,更加深切 快别让我颤抖,快对我说爱。

苏打绿成名曲:

小情歌
小情歌

无以伦比的美丽
无以伦比的美丽

    
(责任编辑:树袋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