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爱在日月潭》将成台湾大连旅游的“广告片”

  由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大陆与台湾当红影视明星共同牵手演绎的、首部深度反映大陆与台湾骨肉亲情、两岸同胞相恋故事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于本月25日 在大连开机,这也是文章继与妻子马伊俐合作《奋斗》之后的又一力作。

近日记者采访了该剧的主创人员。

  首部反映两岸亲情大戏

  《爱在日月潭》是首部深度反映大陆与台湾两岸亲情的都市情感剧,该剧紧扣两岸人民盼望统一,盼望和谐的主题,剧中有大量关于台湾风土人情的介绍。该剧由内地顶级影视制作团队大业传媒投巨资制作,讲述了一段发生在酒店家族内部的故事。男主角江中鹤在婶婆临终前踏上了去台湾的寻亲之旅,这也让他遇上了令他挚爱的女孩儿,然而,他们与台湾阔少间的感情纠葛以及婶婆与叔公五十年的离别与相思,使得几位主人公的心底都埋藏着很深的秘密与矛盾,故事也由此慢慢展开。

   两岸演员“互换身份”

  片方为使《爱在日月潭》深刻体现大陆与台湾两岸亲情,力邀了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两岸当红影视明星牵手演绎,但其设计的男主演阵容却有些特别,剧中,台湾演员柯叔元饰演的却是从大陆到台湾寻亲的江中鹤,而出演台湾阔少的则是大陆当红小生文章。之所以让台湾演员与大陆演员“互换身份”,该剧总导演李保平称,“这样更有意思。”

  文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知道《奋斗》中向南的角色深入人心,但是我希望在《爱在日月潭》播出后,大家会记住我演的台湾阔少,我不会刻意去演一个台湾男生,我感觉更重要的是抓住角色的性格,人物性格差别不在于他所处的地域。”

  说来也巧,林心如与马伊俐曾先后在《还珠格格》中接演“紫薇格格”,文章在与马伊俐合作《奋斗》后喜结良缘,此番又再度与“紫薇格格”林心如牵手合作真是“姻缘”巧合,在《爱在日月潭》中,他将极力阻碍林心如饰演的安安与柯叔元饰演的江中鹤相恋。

  《爱在日月潭》将成台湾旅游 大连旅游的“广告片”

  林心如将在剧中饰演台湾当地少数民族邵族女孩,在日月潭一家饭店担任经理。因林心如是台湾推广旅游的形象大使,因此《爱在日月潭》中,台湾的美景将数不胜数,据悉,该剧在台湾地区拍摄时的主场景为日月潭、涵碧楼等地,阿里山、清境农场、台北101、宜兰民宿、台中街景等美景也会一一入画面。

  至于大陆的拍摄外景地为何选在大连,李保平总导演称,“那是市场的需要。”李保平总导演介绍说,一来,大连在台湾有很高的知名度,许多台湾人都希望有机会欣赏到大连的景色;二来,中国南方的上海、珠海等地的景色虽不错,但那些地方的景色与台湾太类似,拉不开距离。大连的色彩与台湾反差大,更能吸引台湾观众,所以,大连成了《爱在日月潭》不二的外景地。

  据悉,该剧计划在大连拍摄40天左右,然后再赴台湾拍摄50天。如此算来,《爱在日月潭》也可以算作台湾旅游、大连旅游的一个“广告片”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柯叔元 | 马伊俐 | 江中鹤 | 李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