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张信哲探班《红楼梦》 给徒弟费振翔站脚助威


  近日,”张信哲”来到北京电影制片厂,看望在那里紧张拍摄的《红楼梦》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公司旗下艺人费振翔,在戏中小费试演“兴儿”的角色。在进《红楼梦》剧组前,他们在北京制作和赶拍了一首名为《家》的歌曲和歌曲MV,此歌曲由台湾著名音乐人罗大佑担任词曲创作,由张信哲监制和演唱,还有公司艺人李振冬、费振翔、拜尔4人合作而成。

  费振翔带伤赶回北京为人们献上不一样的祝福

  “京剧高材生”费振翔可以说身兼数职,他本身是京剧的高才生,曾经出演过像电影<霸王别姬>,《电影之歌》《猴.西游记》等音乐剧,《滇池上的月亮》《花之恋》等电视剧,他还担任过《梅兰芳》戏曲部分的总导演,还在张信哲全新国语大碟《逃生》中献声,为专辑歌曲《母担忧》担任京剧部分的演唱,张信哲说:“他是一个全面的艺人。

”公司原来计划是带小费一同宣传《逃生》新专辑的,可是在4月份由他主演音乐剧《猴.西游记》接到美国“南卡艺术节”的邀请参参加5月份在美国演出,由于他在剧中担任的角色正是戏中的灵活主角”孙悟空”,目前也一直无法找到第二组演员可替代,在和公司商量后,他改变了原先制定好的通告,和音乐剧组飞往了美国。

  在到达美国后,他们的行程安排的很紧张,费振翔在和大家的第一次合练中意外受伤,经过检查后,医生要求让他休息一段时间,但由于实在无法找到替代演员,他在和剧组还有医生商量后决定用打风痹的办法坚持完成在那里的十多场的演出。意义非凡的2008年当中,受伤后的他更是忍不住思乡情怀。

  在得到公司通知,希望他能在演出完成后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北京,为重建灾区人们录制《家》这首歌曲的时候,小费在结束最后一场表演后立即赶往机场, 他不顾自己由于演出而受伤的疲惫身躯, 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从美国赶回北京,一出机场直接赶到了录音室,和大家一起录制《家》这首歌,小费甚至根本来不及倒时差,就全情投入到了工作之中去了,在录制现场大家说:“希望灾区人民听到我们给他们的祝福,让他们从歌声中感觉到家的温暖,要充满信心,充满对未来的憧憬,更坚强更乐观的重建家园。

  2008年应该是充满希望,迎向未来的,这时候越是需要家人的鼓励与温暖。

  《红楼梦》考验费振翔演技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正在北京电影制片场紧张的拍摄,近日忙里偷闲的张信哲在结束通告后第一时间赶到了《红楼梦》剧组探班,给正在准备拍摄的费振翔带去一个意外惊喜。由于刚刚在一起录制完成了《家》歌曲,俩个人一碰面便滔滔不绝,似乎有说不完的悄悄话,可见俩个人的关系没有因为时间而改变,费振翔在剧中是演“兴儿”的角色,他还主动拿出自己的剧本给阿哲看,小费说:“你别看我的台词多,但是我都背下来了,怎么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后,轮到他表演了,在镜头前他没有一丝的紧张,轻松的拍过了。导演过来和他说:“不错啊,一条就过了。”张信哲看到小费在《红楼梦》表演称其表演自然,夸赞小费在大家的注视下能有如此的表现相当的不错。导演李少红也亲自来到小费身边表扬他的演技和台词,李少红说:“这个角色已经换了三个人了,不是台词不成,要不就是演技太差,你还不错。”为了不打扰剧组的正常拍摄,阿哲在和导演寒暄了几句后,悄悄的和工作人员离开了片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振翔 |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