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华健西安行被曝耍大牌 冷漠拒绝与歌迷合影

  一直有着“亲民歌王”之称的周华健,在西安却砸了自己的招牌。昨日,低调来到西安为某品牌拍摄宣传照的他,因为现场没有媒体的“监控”,而对上前想要与其合影的小歌迷耍起大牌。

  对于周华健的印象几乎每个人都会觉得,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的老好人。
“亲民歌王”的称号也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在乐坛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人气一直很旺。昨日,西安某中学的16岁吴同学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爆料周华健在西安南门拍摄宣传照时,他和几个同学上前想与偶像合影,却遭到周华健非常冷漠地拒绝:“您觉得我可能跟你合影吗?”然后没有再理会他们。

  吴同学非常气愤地说:“他怎么能够这么伤害歌迷的心呢?以前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我们都是他的歌迷。觉得他人一定特别的好,看到他在雪灾、地震的赈灾活动上说了那么多让人感动的话,我们作为歌迷都被他感动。没想到他私下是这样的,他这样做,太不尊重人了。如果他实在不方便合影,我们是会理解的。但是他说的话也太伤人了。”

  昨日,就此事记者致电周华健的经纪人陈新,陈新说:“周华健确实在西安参加一个代言,但是我本人不在场。是公司助理陪同过去的,所以当时的情况我并不太清楚。我想也没有必要说太多,免得有炒作之嫌。”当记者要求采访在西安的周华健及工作人员时,陈新说,“这个没有必要”。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