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易建联北京泡夜店K歌 绯闻女友曾出演魔幻大片

  6月11日凌晨4点多,易建联与女星施艳飞步出流连多时的KTV,状甚亲密地一同离去。

  除了越来越好的场上表现,易建联被媒体关注的场下话题是:去美国一年后,他变了没有?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依然喜欢东方美女——上周二,记者在京城某KTV拍到了易建联和新人女星施艳飞亲密玩乐,喝酒唱歌到第二天凌晨4点才依依不舍地分手。


  在向KTV工作人员了解信息时,记者又得知,10天前两人也来过这,当时有点醉酒的易建联还差点在洗手间前拥吻对方。种种信息似乎都在指向,又一对“文体恋”诞生了!

  一个呆在美国,一个多数时间在国内,他们是怎么认识的?记者第二天咨询了几位娱乐圈和体育界的朋友,但没人知道。网络搜索资料显示,施艳飞今年4月曾去美国为《人鱼帝国》定妆。另一个可能是,易建联的美国经纪方是威廉莫里斯公司,之前施艳飞接受采访时曾说过,在和威廉莫里斯谈签约事宜,也许是未来同门师兄妹的关系让两人走到了一起。据悉,易建联在感情方面丰富多彩,除了与电视台足球宝贝刘闻雯爆出了绯闻外,模特李亚红也与阿联爆出过恋人关系。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莫里斯 | 威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