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在日月潭》大连热拍 林心如为文章过生日

林心如和文章在《爱》剧中的造型。

  由林心如、文章、柯叔元等当红影星共同演绎、反映内地与台湾骨肉亲情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在日月潭》近日在大连热拍。昨天恰逢文章生日,林心如等剧组成员一起为他庆祝生日。

  《爱在日月潭》的故事情节与热播韩剧《情定大饭店》相近,林心如在该剧中首次以干练的女企业家形象出现,台湾演员柯叔元饰演从内地到台湾寻亲的男主角江中鹤,与林心如饰演的安安是一对情侣,而在剧中出演台湾“阔少”的则是当红小生文章。


  因为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奋斗》两部热播剧中的出色表现,文章近来红透荧屏。昨天是文章的生日,由于在大连拍戏,为弥补文章爱妻马伊俐不在身边的遗憾,林心如等剧组成员决定共同为他庆祝生日。据文章经纪人介绍,文章的姥姥家在辽宁,拍摄期间,他们曾来剧组探班,但文章由于拍戏紧张,没有过多时间陪伴他们。柯叔元说,“我们为他庆祝生日时,本来想把蛋糕抹在他的脸上,但因为他上了妆,还要马上拍戏,就饶了他。”小郭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柯叔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