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两大演员协会纷争 好莱坞面临瘫痪危险

  美国影视演员协会(以下简称SAG)与美国电视与广播演员联合会(以下简称AFTRA)两大演员组织正在上演一场悲喜剧。SAG将要与AFTRA签署一项新协议,但却发生了分歧,在过去几年中,这两个组织曾在一条战线上并肩战斗,与电影公司资方谈判,为演员争取利益。但如今,两个组织却无法取得一致意见,SAG认为,AFTRA起草的新协议过份偏向大牌演员,明显对普通演员的利益照顾不够。而AFTRA则认为,他们在为演员争取利益方面已做得足够多了。如果这起纷争不能尽快解决的话,好莱坞面临瘫痪的危险。

  AFTRA拥有7万名成员,其中有4.4万人同时也是SAG成员。 AFTRA将在7月8日就新协议进行投票,SAG力劝成员“投反对票”的行动让形势变得复杂化。SAG领导人公开表示对AFTRA的协议的不满,包括杰克·尼科尔森和本·斯蒂勒在内的大牌演员已劝说AFTRA成员站出来对这份协议说“不”。但眼下,SAG领导人已对协议成员皱起眉头,因为一些人对AFTRA的新协议“竟然”表示了欢迎态度,尤其是协议提高电视剧主演的最低收入的规定深得人心。有了一定的“民意基础”AFTRA拉拢一些重量级演员支持他们的协议,其中就包括曾两次问鼎奥斯卡影帝的汤姆·汉克斯。

  但即便如此,SAG负责人仍认为,考虑到通货膨胀因素,演员未来3年的收入要低于现在水平,因为AFTRA的协议中未来3年的最低收入标准只提高了大约10%左右。SAG说:“主要演员的收入并没有提高到足够程度,虽然提高了最低标准,但产生的效果无异于杯水车薪。”AFTRA则认为,根据新协议的最低收入标准,出演时长半小时电视剧的主要演员每天收入将从原来的4080美元提高到4323美元,如果再乘以收入增值率,每天又可获得额外的432.3美元收入,相比之下,在不提高收入增值率情况下的额外收入只有302.61美元。能从资方争取到这个数目已经不错了。

  昨天,著名影星乔治·克鲁尼站出来呼吁好莱坞两大演员协会尽快结束纷争,否则的话,娱乐产业将再一次遭受重创。克鲁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希望看到演员之间你争我斗,我们应该找到一种让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方式。”克鲁尼警告说,对于两大演员协会来说,成员互斗无疑是一种带有毁灭性的做法。“有一件事情我们必须清楚地意识到,杰克·尼科尔森对决汤姆·汉克斯只会增加谈判的复杂性。”言下之意,大牌演员的介入将使本已有些浑浊的水变得更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尼 | 汉克斯 | 杰克 | 尼科尔森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