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权相佑新剧《大人物》夭折 下半年工作没着落

  中新网6月27日电 权相佑今年3月敲定在SBS电视台的新剧《大人物》扮花花公子,却迟迟未开拍,其间夭折传闻不断,昨SBS电视台终于证实该剧“流产”,权相佑苦等3个月却一场空,目前下半年的工作还没有着落。

  据台湾媒体报道,他5年前主演的《天国的阶梯》曾创下45.2%的超高收视率,近年却“惨剧”连连,3年前的大戏《悲伤恋歌》收视率不佳,两年前传出在日本醉倒男人怀抱丑闻,形象受损,年初上档的《坏爱情》收视率也是开低走低。

  今年,权相佑立誓一雪前耻,重现当年风光,精挑细选接下他认为角色最具突破性的《大》剧,和饰演女总统的高贤贞共谱恋曲。孰料,制作公司和导演对于拍摄内容、道具、费用等各方面意见分歧,双方僵持不下,迟迟无法开拍,权相佑为稳定军心,月中还信誓旦旦表示:“下月就要拍摄《大》剧,心情很愉快。”

  但SBS电视台局长具本根昨证实,导演、制作公司的纷争搞不定,该台决定放弃播出《大》剧,若其它电视台有意愿接手,他们乐观其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