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怡:别拿“抗震”做卖点

  本报讯(记者王磊)讲述都市年轻人情感生活的电视剧《爱,不能擦肩而过》,昨天在上海开机。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出任该片总监制,并在片中扮演一位孤儿院院长。已为灾区捐出20万元存款的秦怡,在肯定电视剧励志意义的同时,也对如今电视剧搭车“抗震救灾”现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汶川地震灾难发生后,不少正在创作的电视剧都将励志和真情的元素放大。“反映现实生活是电视剧的责任,灾难之后,电视剧如果能让我们从小爱看到大爱,能让观众有所感悟,就是一种成功。”秦怡表示,地震中人和人之间的关爱能给电视人很多启发。不过,面对近期电视剧纷纷以励志和“抗震救灾”为卖点做宣传,秦怡指出:“抗震救灾的确是很好的题材,电视剧如果能很快地作出反映搞好创作固然是好事;但是要做到真实、感人,不是"绑"个题目闹一闹那么简单,需要编剧、导演、演员踏踏实实地工作,而且现在电视剧创作条件很好,现实生活为电视剧提供了很丰富的内容,电视剧题材应该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