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徐筠新作热播 完美呈现中国版史密斯夫妇

  28集谍战题材电视剧《解密档案之眼中钉》目前正在江苏、成都、湖南等地热播。金牛美女、谋女郎徐筠倾情出演女一号白雪。为塑造好这个号称“大长今”与“川岛芳子”综合体的、冷血与温柔交错的女间谍,徐筠下了不少的苦功,剧本在她的不断翻看下,现在早已“面目全非”。因此,“眼中钉”剧组还流行开了一个关于徐筠的笑话:某次,徐筠不小心把剧本遗落在现场,于是就打电话让剧组同事帮忙给捎回驻地,同事问她:哪本剧本是她的?徐筠回答:“哪本最破哪本就是我的。”

徐筠《解密档案之眼中钉》剧照

徐筠

  在戏中,饰演白雪恋人秦风的是青年演员丁海峰,两人由于表演投入,经常被导演夸奖“戏假情真”。因为这部戏的剧情,是阴差阳错走上错误道路的徐筠,和分离多年的爱人丁海峰,最后上演了一场“史密斯夫妇”式的激烈对决,所以,一张在剧照师要求下摆拍的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剧照”也应运而生,充分显露出徐筠与丁海峰剧中“爱你爱到杀死你”的“激情”。对此,两人非常得意,拍照过程中不断摆出好莱坞动作片的造型,当然这只是一个有趣的插曲,两人“激情”之后,继续把精力放在角色塑造上。

  说到表演的难度,徐筠说:“为了利用场地和时间,我们刚刚进组就拍了结局的一场生死分离的重场戏,因为担心把握不准人物的心理,所以压力非常大。好在最后顺利通过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海峰 | 白雪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