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镜珂拍《绝地逢生》戏余打球“跳舞一样美”

  反映我国改革开放时期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的电视剧《绝地逢生》,目前正在贵州进行紧张的前期拍摄。曾在中央一套黄金档热播的电视《英雄无名》中出演女一号的梁镜珂,此次也倾情加盟该剧,出演一个教师的角色。

梁镜珂与刘德华共舞
梁镜珂与刘德华共舞

  由于梁镜珂的主要戏份是在城镇里拍摄,所以现阶段的她比较轻松,有空也会出门欣赏一下那边美丽的风景,或是和组里的朋友一块儿打打羽毛球。专业艺术体操选手出身的梁镜珂,运动神经当然也不会差,除了球技不错外,打球的姿势更是被朋友们大赞像跳舞一样美。

梁镜珂舞动羽毛球
梁镜珂舞动羽毛球

  这样的形容对于梁镜珂而言一点也不过分,5岁便开始练艺术体操的梁镜珂,曾在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锦标赛中获单项第二名,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 8年的艺术体操生涯结束后,她考入了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拉丁舞,同年获“全国第三届体育舞蹈大赛拉丁舞团体第一名”,并代表中国队,在“首届中国北京世界杯国标大赛”中进行表演。

  在刘德华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梁镜珂梁镜珂又以其精湛的舞技以及不俗的表演功力,成为了舞台上唯一的内地舞蹈嘉宾,与刘德华一起完成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镜珂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