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最紧张婚纱:只要称心够靓价钱不是问题

  昨天,陈慧琳(Kelly)通过经理人钟珍宣布,将于10月2日在香港洲际酒店Grand Ballroom与未婚夫刘建浩(Alex)举行婚礼,酒席筵开50桌,嘉宾主要是男女双方的亲朋戚友,圈中人则一个不请。

此次乐坛天后的婚事,可谓排场大,规矩多,不单有高人择下婚期,还有专人负责试菜,婚纱还从国外定制,认真巴闭(厉害)。

  Q:婚期由谁定?

  A:一世外高人

  早前,媒体曾指陈慧琳的婚期是10月8日,不过经纪人钟珍发布的日期却是10月2日。原来在这个日子摆喜酒是刻意定下的,是一位不知名的世外高人根据陈慧琳和未婚夫的生辰八字择下的佳期。钟珍称,陈慧琳现在还不能全力筹办婚礼,因为她要还广告债,还要到广州、长春等地登台及出席奥运活动,工作排到9月,待这些工作完成后才能专心做刘太。

  Q:谁是主持人?

  A:刘建浩表哥

  钟珍表示,由于男家的亲友多半是生意人,所以一对新人会将摆酒和注册安排在一天内完成。婚礼由刘建浩的律师表哥主持签字过程。至于当天会不会邀请圈内人参加,钟珍说,要看双方老人的决定,不过双方亲友都很多,暂时将不考虑邀请圈中人。据知,做事一向力求完美的陈慧琳对食物要求甚高,特派钟珍负责试菜,务求让婚礼能一丝不苟。

  Q:婚纱是啥样?

  A:要靓要称心

  陈慧琳的好友兼形象指导Celia已答应做陈慧琳伴娘,还为她负责选购嫁衣。Celia透露,现正联络几个外国牌子供陈慧琳选择。Celia还说,婚纱的价钱不是问题,只要让Kelly称心和够靓就行:“这次我们希望定做一件非一般的婚纱,希望Kelly可以穿得像公主一样美,不排除会选购高级定造服。”至于新郎的礼服,Celia笑言男士的礼服比较简单,Alex会自己搞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 刘建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