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曦文闪耀荧屏戏路百变 女主角飙升收视率

  日前,由岩女郎曹曦文主演的四部电视剧《香港姊妹》《行走的鸡毛掸子》《聊斋2》《悲伤时唱首歌》在中央台和北京台同时接踵播放,曹曦文百变的人物性格和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曹曦文与黄磊
曹曦文与黄磊

曹曦文
曹曦文

聊斋奇女子
聊斋奇女子

  曹曦文演港姐儿 情侣戏深入人心

  由老戏骨秦沛、岩女郎曹曦文、应采儿等联袂主演的《香港姊妹》在中央十二台晚间剧场重磅重播,这部首播曾经创下8.6收视率的反映香港回归女性奋斗的大制作,尤其是她与张峻宁两度扮演情侣,令曹曦文迅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提升了曹曦文的知名度。

  曹曦文演绎细节 挑战年代戏

  在年代戏《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寇世勋和曹曦文分别饰演公公和儿媳,这是曹曦文第一次以年代戏的形象走入公众视野。三伏这个角色的成功,帮助曹曦文拓宽了其扮演明清、民国剧集。

  曹曦文古装惊艳 江南女子显妩媚

  日前北京四下午剧场播放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聊斋奇女子》中,曹曦文和陈晓东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人狐恋”,曹曦文更是为了爱露出自己的“狐狸尾巴”,成了为爱献身的“狐仙”。曹曦文成功的古装扮相令观众看到了她身上江南女子的妩媚!

  曹曦文抢黄磊 戏里戏外“调情”

  BTV-9晚间重播剧场《悲伤时唱首歌》中,曹曦文扮演暗恋黄磊的明媚,她坦言在和黄磊合作《悲伤时唱首歌》学到了很多,她不仅在戏里扮演暗恋黄磊的小女生,在戏外,话剧功底深厚的黄磊老师也时常指导曹曦文的台词和表达,给了她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曹曦文作为80后新生代女星,不但戏路宽广、角色百变,而且主演的电视剧集重播率高,收视率位列年度电视剧前十,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电视剧收视小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黄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