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演员大罢工箭在弦上 新协议一直难产

  6月30日,美国演员工会与影视制片联盟的合同将正式到期,但双方自4月份开始的谈判屡屡以失败告终,令双方满意的新合约迟迟无法出炉。与此同时,与演员工会并行的电视与广播演员协会却与制片联盟达成协议,令演员工会不得不孤军奋战。

  据悉,美国演员工会共有12万会员,电视与广播演员协会有7万会员,其中4.4万会员同时也是演员工会成员。由于汤姆·汉克斯、乔治·克鲁尼等大牌横跨两大工会,演员工会主席艾伦·罗森伯格特意致信会员,号召大家不要赞同电视与广播协会跟制片联盟达成的协议,但他同时表示,对协议投反对票并不意味着一定要罢工,他还是希望两大工会团结起来。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演员工会成员大多不满新协议,一旦6月30日大限日一过,演员工会大罢工一触即发。

  演员工会坚决反对新协议

  美国演员工会以及电视与广播演员协会跟制片联盟的合同都将于6月30日到期,两大工会从4月开始,就DVD分成和影视作品在网上播放收益问题与制片联盟进行谈判。最终,广电演员协会接受了新合约,但演员工会仍不满合约内容。

  据悉,在广电演员协会认可的新协议中,演员未来3年的最低收入标准提高了大约10%左右,但演员工会对此并不认可,认为主要演员收入并未提升到足够标准。目前,广电演员协会认可的新协议是否能够通过,还要看7月8日的最终投票结果。因此,演员工会主席艾伦号召旗下成员投反对票,因为广电演员协会中有4.4万会员也是演员工会成员,他们的意见至关重要。而且艾伦还希望两大工会能够再次联手,与制片联盟重回谈判桌,商讨出令双方都满意的协议。

  75%成员投赞成票就罢工

  目前,在演员工会的官网上,不少成员都纷纷上传视频,表示反对广电演员协会的新协议,他们中有参演了《国家宝藏2》的埃德·哈里斯、出演了《无间道风云》的马丁·西恩等一批忠实会员。但主席艾伦仍强调他们并不是想罢工,只是想为成员争取更合理的权益。

  不过,有行业律师指出,演员工会目前的选择要么就是接受现有的协议,要么就是罢工。如果有75%的工会成员投赞成票,那么演员工会就将进行大罢工,前不久现身上海电视节的《老友记》导演罗杰·克里斯滕森也曾表示,演员大罢工非常有可能,而且编剧们会上街支持他们。

  大片“难产”片商导演加紧拍戏

  演员罢工如果成行的话,好莱坞影业又将遭受重大打击,许多重要影视剧不得不面临搁浅的局面。据悉,由于不知罢工是否进行及其持续的时间,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2》已打算暂停拍摄,《达芬奇密码》前传也打算暂停特殊效果的制作。至于数十部秋季电视剧早前就受到编剧罢工潮严重影响,现在又遇到新危机,其中《24小时》就决定停拍一年。

  鉴于罢工爆发在即,片商和导演也纷纷加紧拍摄或提前后期加工工序。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孤岛》将赶在7月1日前完成拍摄。有中国演员黄圣依参与演出的迪斯尼电影《巫婆山》也争分夺秒地在赶拍。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