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徐菁遥情深义重 林申浪子回头

  以香港回归十年为背景的大型电视剧《荣归》不仅讲述了感人肺腑的亲情故事,其中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波三折,精彩异常,目前北京卫视重播《荣归》,剧情正进入紧张跌宕的高潮时期,精彩好戏不容错过。在《荣归》中苏冬(徐菁遥饰演)和李明捷(林申饰演)的征服与反征服的激烈爱情,李明思(曾宝仪饰演)和李奕(吴军饰演)的细水长流的温柔爱情,一张一弛,同样牵动观众的心。

徐菁遥

  苏冬(徐菁遥饰)和李明捷(林申饰)二人都是香港年轻一代的商业领袖。生性好强的二人呗对方十足的个性所吸引,两人突破家庭束缚最终结成夫妻,但执子之手还未到与子偕老两人的感情就出现的危机。

  倔强好胜的李明捷总是一意孤行,在激烈的商战中一败再败,与此同时苏冬早事业上如日中天,这给李明捷带来莫名的压力。李明捷总是对苏冬冷嘲热讽。亚洲金融危机爆发,李明捷一败涂地,他将怨气全都撒在苏冬身上,致使有孕在身的妻子受到刺激而晕倒。事已至此李明捷不知悔改离身而去,这给苏冬带来了莫大的伤害。随后李明捷破产,面对背信弃义的丈夫,苏冬并没有不管不顾,深知丈夫个性的她变卖所有财产以明捷堂兄李奕的名义为丈夫还债。

  李明捷前往北京准备从头再来,但困难重重,最后在岳父的帮助下终于有了转机。此时对待公公婆婆礼敬有加的苏冬早已原谅了李明捷,等待丈夫浪子回头。明捷父亲病重,回到香港的李明捷望着昏迷不醒的父亲和身怀六甲的苏冬悔不当初,乞求大家的原谅。李明捷和苏冬的感情得以复合。

  苏冬的情深义重给观众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徐菁遥作为人艺新生代当家花旦,以丰富的肢体语言、惊人的爆发力见长。其表演上的张力有目共睹,无论是事业上果敢坚毅、精明干练的女中豪杰,还是爱情上重信守义、隐忍坚韧的贤良妻子,无一不被徐菁遥拿捏的恰到好处。苏冬这一角色的成功也为徐菁遥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更有网友感慨道:有妻如苏冬者,夫复何求?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新《红楼梦》王熙凤扮演者徐菁遥曝光(图)

根据新"红楼"的工作照及知情人士线报,王熙凤扮演者基本确定是青年演员徐菁遥,她曾在李少红执导的《荣归》中饰演苏冬.王熙凤扮演者基徐菁遥曝光的这张新"红楼"剧组工作照片中...

08-06-12 14:1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冬 | 李明捷 | 徐菁遥 |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