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符馨尹新戏苦尽甘来 收获《亲人爱人》

  由符馨尹主演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即将结束紧张的拍摄,该剧汇聚了潘虹、萨日娜等老一辈实力派演员,而青春靓丽的符馨尹的加入使这部亲情剧增添了更多的活力与激情。

符馨尹婚礼
符馨尹婚礼

符馨尹
符馨尹

  电视剧《小家大事》的热播使符馨尹清纯可人的形象深入人心,在将要播出的电视剧《妈妈为我嫁》中,符馨尹尝试全新角色,饰演一位刁蛮千金。而正在拍摄的《亲人爱人》中,对于符馨尹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在剧中符馨尹不仅要表现出双重性格——事业上的坚强和感情上的柔弱,还要上演精神崩溃情绪失控。相信该剧将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试听感觉。

  符馨尹外表柔美、乖巧可人,可乖乖女形象的她在新剧《亲人爱人》中可算是受尽了磨难。在剧中符馨尹饰演一个从小被遗弃的女孩“艾格”,艾格以第三者的身份出场,但是她一直想摆脱这样的生活在不断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的同时也寻找着自己的真爱。面对母亲的离弃,符馨尹自立成为女强人,在工作上雷厉风行成为某公司总监。事业上有所成功的她也遇到了一个令自己心仪的男孩,当她发现自己爱上的居然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时她崩溃了,一度双耳失聪、精神失控。

  艾格的人生经历实在可怜,但故事的结局并没有亏待这个坚强勇敢的苦命女子。虽然艾格一直怨恨自己的母亲,当发泄完心中怨气之后她还是原谅了母亲,亲人终能团聚,得来不易的亲情更加值得珍惜;亲人找到了,在爱情上也颇有收获,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只是父亲的养子,一切都真相大白,渴望爱情的男女青年也终成眷属。亲人爱人双丰收也算是苦尽甘来。

  符馨尹大方、自信的表演将故事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目前该剧即将拍摄完成,不久后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符馨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