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宝仪意外泄漏秘密:吴军并非焦晃“亲生”

  讲述香港回归十年的巨制电视剧《荣归》在北京卫视火热再播,续写收视神话,剧中汇集了众多优秀演员,焦晃、郑少秋、归亚蕾等老当益壮、意气风发。吴军、林申、徐菁遥、曾宝仪等年轻一代小将也独当一面,奋勇当先、生龙活虎。

吴军

  吴军在《荣归》剧中饰演男主角李奕,李奕的事业线和感情线,是该剧两大家族两代故事中年轻一代的核心线索之一,也是剧中两地人物之间联系的纽带。

  李国荣(焦晃饰)、李国凯(郑少秋饰)是一对失散多年的亲兄弟。两人也分别代表着内地和香港。李国荣的儿子李奕(吴军饰)是清华大学高材生,毕业后的李奕雄心勃勃,摩拳擦掌的毅然离家出走只身来到香港准备一展宏图。但初入香港大千世界的李奕屡战屡败,李国荣为了寻找儿子求助于弟弟李国凯,这也让兄弟二人走的更近了,但是身份和生活方式的不同使得亲兄弟之间总有着解不开的隔膜……

  李国凯的女儿李明思(曾宝仪饰)对内心善良、诚恳踏实的李奕日久生情。当李奕察觉到明思对自己的感情时,他告诫明思兄妹之间不能发展爱情,明思情急之下说出了李国荣隐瞒多年的秘密——李奕非己亲生!这无疑给本来自诩为大陆13亿中国人代表的李奕沉痛一击,刹那间李奕的归属感一片混乱,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向李国荣求证后李奕再次离家出走。

  李奕不能忘怀多年来父亲的养育之恩,相濡以沫的感情比血缘关系更真更重。最后李奕还是回到家中向父亲认错,父子和好如初。这一点使《荣归》中香港回归祖国的主题再次升华——内地和香港本来就是一家人,不愧为点睛之笔。

  吴军成熟自然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曾经主演过《红衣坊》、《罪之缘》等热播剧的吴军尤其擅长心理戏,他将李奕得知自己身份时内心的矛盾与痛苦演绎的淋漓尽致,将波澜迭起的内心活动塑造的真实细腻。内心善良、性格又诚恳踏实的李奕不仅在剧中赢得美人归同时也俘获了众多女性观众的心。(蝎斯底里/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奕 | 李国荣 | 李国凯 | 曾宝仪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