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九降风》获大奖 迟佳不想说遗憾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台湾影片《九降风》成为最大赢家,影片不仅获得“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殊荣,更有曾志伟携爱女作为该片制片人前来助阵,尽享风光。在颁奖典礼上曾志伟透露《九降风》有大陆、香港和台湾版,曾志伟的表示《九》片很值得投资,台湾版最能打动他。遗憾的是大陆观众暂时无法通过大银幕观看这部影片。为此,我采访到了内地版《九降风》的主男主演迟佳,想听听他对台版《九降风》获奖的感受。

在内地版
在内地版《九降风》中

迟佳
迟佳

   迟佳对于大家并不陌生,他因在电影《爱情的牙齿》中的出色表现入围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奖,谈到《九降风》获奖,迟佳真言快语:“首先是祝贺!其次是高兴。我是从我们内地版导演韩延的博客上得知影片获奖消息的,我的感受和韩导一样,有一种十分亲切的兴奋的感觉,可能是对片中的情节和人物太熟悉了吧。”当记者问到台湾版先于内地版得到观众和业内的认可是否感到遗憾时,迟佳想了一下说:“我不想说遗憾,因为影视作品本身就是一种遗憾的艺术,但每一部作品都会融入你的血脉,成为你人生中的一段记忆。我们内地版《九降风》的创作团队也很优秀,相信同样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迟佳目前正在青岛参加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的拍摄,与夏雨和左小青一同出演生活在八十年代的一群青年工人。据悉该剧将于7月中杀青,不久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迟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