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珂褪去军装换花袄 朝鲜姑娘闯荡《十三省》

  由海润影视投资拍摄的革命历史题材电视连续剧《十三省》(原名《闪亮军刀》日前辗转了东北各省、天津等各地最后在北京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主演由实力派演员赵恒瑄和王珂、赵子惠、叶静、迟帅担纲。

王珂

王珂

王珂

  该剧根据凤凰卫视报道的一个真实的黑龙江的抗联老战士在解放后当了土匪和日本人斗争的真实故事改编,主创人员当时看到这个故事题材就眼前一亮,于是,一部讲述东北抗联战士的电视剧《十三省》被媒体冠于顶着《集结号》、《无间道》故事内核的电视剧应运而生。

  这个一部典型的男人戏,更是一部悲壮无比的作品。剧中围绕团长耿殿君为首的十三名抗日精英以土匪的方式去完成反满抗日的艰巨任务,“十三省”成了他们的新番号。而剧中的女主角无疑成了一个暖色调的亮点。剧中扮演金铭姬一角色的女主角王珂从《狼毒花》中的英姿飒爽的战地英雄的一角中走出,变身为《十三省》中漂亮、简单的朝鲜姑娘。剧中,她一袭小花袄在东北的皑皑大雪中甚是扎眼,心直口快的她也是一个坚强的抗联战士,她一边用自己的女性身份帮助十三省探听日本人的情报,一边和“十三省”中的最小的“土匪”迟帅暗生情愫。

  谈到该剧的拍摄,王珂感慨地说,“太辛苦了,太冷了。然后最苦最累的不是我们演员,而是主创人员和工作人员,东北的冷让人刺骨,而我们从下车到我们拍摄的地方还有很多路程,车进不去,都要步行到拍摄场地,演员还好,起码坐着马车“颠”过去,很多工作人员都是穿着胶鞋走过来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