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精彩海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4:41 来源:搜狐娱乐

  为深入推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北京太一至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出品的2008志愿者主题公益电影《微笑圈》于近日开机。

  电影《微笑圈》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内涵作为结构影片故事的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讲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