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港姐华丽演绎珠宝手饰 史宛殷激动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4:35 来源:搜狐娱乐

  一个美女如果能有名贵的饰物配衬,当然会锦上添花。12位候选港姐昨天下午二时到达某珠宝香港弥敦道分店,参与「香港小姐珠宝首饰试戴会」,只见每一位佳丽均配戴上闪烁钻石、翡翠彩钻及晶莹宝石,顿时亮丽起来及增添不少韵味。

  活动分为两节进行,第一节是由12位港姐充当模特儿,在数十位传媒面前搔首弄姿展示自己及首饰最美丽及动人的一面。每一位佳丽均有一分钟时间演绎,有些佳丽把右手放在左肩上,让人欣赏手腕上的手镯;有些佳丽则把左手放在左耳旁,把钻戒及耳环尽展。每一位的表现都有如化身模特儿,尽情施展浑身解数,短短的12分钟表演时间精彩万分。

  至于第二个环节则是由12位港姐互选哪一位佳丽是「最佳首饰演绎奖」得主,结果由10号史宛殷以大热姿态胜出。可能是太开心的缘故,宛殷竟然在领取礼物时流泪,事后她解释由于她在训练期间一直都表现得较为紧张,其余11位佳丽经常提点她放松一些,也很照顾她、很爱疼她,所以一时感触落泪。她觉得今年候选港姐只得12人,所以相处得较为融洽,虽然认识只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大家都彼此关心,加上今天得到这个奖励,以致真情流露。相信宛殷经过今天之后,她对自己今后的表现一定会增添不少信心。加油啊,宛殷。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