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御用女主角”车晓 《艰难爱情》下周上星首播

  由华谊兄弟旗下女演员车晓与人气演员邓超主演的电视连续剧《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即将与7月1号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与全国的电视观众见面。


  这部由华谊兄弟李波工作室制作的《艰难爱情》,以独特的故事视角,别开生面的画面质感,向人们讲述了一个“魔鬼”爱上“天使”的故事。演技派邓超挥洒自如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说,剧中女一号“林雨馨”的扮演者车晓,自然清新的演技和超凡脱俗的气质亦得到多方肯定。

  细数之下,原来除了这部“魔鬼爱上天使”的《艰难爱情》,车晓在李波工作室出品的另外两部电视剧:“解密高干子女成长史”的《大院子女》和“最奇特的老少恋”《爱你所以离开你》中,均担纲出演了剧中最重要的女一号的角色。机缘巧合之下,车晓甚至被封为李波工作室的“御用女主角”。

  奉行“细节决定成败,细节就是品质”的李波本人谈及车晓时,表示:“在对待工作上,不存在任何的私心或偏心。我看中的是车晓我剧中人物的契合度和表现力,她不适合的角色,我一样不会用她。”另一边,车晓地反应也是:“李波老师对我就像对女儿一样疼爱,我也把她当成自己妈妈一样地尊敬。戏里戏外李波老师都给了很大的帮助,我很感谢和珍惜每一次的演戏机会,我能做的只是最出色地完成对角色的扮演。”

  背景补充:

  “李波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7月,是继华谊兄弟继“张纪中工作室”之后成立的第二个工作室,为华谊兄弟本部的制作团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相继推出由车晓主演的《艰难爱情》、《爱你所以离开你》和《大院子女》等在地方台播出时均引发如潮好评,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社会的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波 | 车晓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