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亲人》怪事多 萨日娜高歆迪上演“真假婆媳”

  拍摄即将进入尾声的大型亲情电视剧《亲人爱人》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怪事”:潘虹和萨日那一会是医生和病人的关系,一会就成了“情敌”,医生也当病人的第三者?赵有亮一会是李修蒙的父亲,一会又成了李修蒙恋人符馨尹的父亲,姐弟也能同婚?

高歆迪和婆婆萨日娜
高歆迪和婆婆萨日娜

高歆迪李修蒙假结婚
高歆迪李修蒙假结婚

新秀高歆迪
新秀高歆迪

  还有一件怪事,就是高歆迪这个“杂志编辑”竟然为了体验生活写出“城市故事”而将自己充当试验品而去见了相亲对象李修蒙,这一见不要紧,见出个亲生母亲的初恋情人出来,还把自己的情感也搭在了里面,假戏真做之后才发现原来事情并非想像得那么简单,自己的同胞姐姐也卷入了自己一心想编织的感情生活……

  剧中,萨日那相中了高歆迪的照片,而强逼着儿子李修蒙去相亲,而高歆迪为了将故事延续竟然选择了和李修蒙“假结婚”,但真诚善良的她还是把萨日娜赵有亮当成了自己的公公婆婆,为了患重病即将离去的萨日娜,也许是为了母亲潘虹手术失误的赎罪,她竟然答应了李修蒙的荒唐意见:假结婚,并住到了李家。不过生活总是捉弄善良的人,假结婚之后却想真正拥有时,游戏中的男主角却放弃了游戏继续而选择了退出……生活中的高歆迪像剧中的角色一样真率热情,她说她喜欢剧中那个无心无肺、坦率真诚的“谭文文”,她爱得如此简单直接,她不管李修蒙是否心有所仪,她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时间争取到这份爱情,但当同胞姐姐介入的时候,她却选择了放弃!亲情在任何时候都能打败一切,这是华夏子孙亘古不变的东西!

  不过,戏中的假婆媳在生活中却相处得特别融洽,萨日娜特别喜欢尚未毕业的高歆迪,夸奖她“漂亮有灵气”!不仅如此,戏外她常常牵着高歆迪的手说“媳妇儿,妈给你唱支歌吧”,然后就以洪亮的高音唱起了蒙古族歌曲!

  据悉,《亲人爱人》是高歆迪的荧屏处女作,她现在还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届本科班的学生,在这之前她是中央芭蕾舞团的舞蹈演员,曾经领舞《天鹅湖》中的“四小天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歆迪 | 潘虹 | 赵有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